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5级新生(本科、研究生)校园卡领卡通知
2015-08-31 00:00  

各学院:

2015级新生(本科、研究生)校园卡将在2015年9月1日开始领取。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卡时间

校园卡经过信息采集、整理、校对、卡厂制卡、校园卡初始化、发卡等程序,新生的校园卡基本完成,请各学院于2015年9月1号安排专人(教师)到“一卡通”管理中心领取校园卡,学生领取不给办理。并在学生报到后立即发至学生手中。校园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X是0。如初始密码不正确,请带学生证、身份证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咨询。

此次学生新卡制作由学校免费发放,本科生每张卡已预充值30元(后期将在生活补助中扣除)。新生报到结束后,相关的负责教师将未报到的新生校园卡统一收齐后交到“一卡通”管理中心。

二、领卡地点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5300107,5303819

领卡时间:2015年9月1号9:10—16:30

领卡地址:“一卡通”管理中心(龙山校区校医院旁)

新卡充值地点:龙山校区 “一卡通”管理中心(龙山校区校医院旁)

菱湖校区 原后勤集团充值点(食堂内)。

一卡通管理中心

2015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