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工作的通知
2021-07-16 16:05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联合财务处等部门,于2021年7月上旬已完成我校绝大多数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工作,相关工作进展顺利。

由于部分 2021届毕业生在退款前已注销邮政储蓄银行卡(学费卡),导致校园卡余额无法退还。现将此部分毕业生的具体信息发送给各学院,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及时与其联系,告知具体事项并补全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包含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学生用本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卡号、开户行等),并于2021年7月19日前将各自学院学生的信息表加盖公章后报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行政楼北509室张小林老师(电子版同时报送),逾期将不再办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核实有关信息后,将联合校财务处于8月20日前完成相应的退款手续。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1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