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一卡通”管理中心卡务及网络维护岗位管理条例
2017-05-10 08:36  

1、全体工作人员应同心协力、团结进取。既分工明确,又密切合作,始终以学校利益为重、以集体利益为重。严守财经纪律,对商户信息有保密的义务。

2、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如系统故障、系统性能明显降低、设备严重短缺、工作协调困难、用户强烈投诉、因事因病请假等,应及时向中心主任汇报。

3、本组成员之间应互相熟悉彼此的工作,做到技术上互补,当某一成员不在时,另一成员应能够迅速解决出现的问题。出现故障时,相关岗位的人员均有义务加班加点,及时排查,并做好相关问题的书面记录,填写规定的报表。对系统所做的修改应及时通知“一卡通”中心的其他成员,重大的系统调整应在中心讨论并征得中心主任同意后方可实施。

4、“一卡通”管理中心是服务、管理双重性质的机构,对用户和协作单位应和蔼有礼,不得训斥争吵。

5、由于“一卡通”管理中心的工作性质,所有成员实行坐班制,遵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安排,不得迟到、早退、擅离岗位,有责任及时响应并解决故障,并有在节假日、寒暑假值班的义务。突击性的故障抢修加班应在“运行监控值班表”上记录并报告中心主任。

以上管理条例应自觉遵守,努力把岗位工作做好,保证校园卡系统稳定运行,服务于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