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使用指南>>正文
校园卡控水读卡器使用说明
2017-05-09 14:21  

控水读卡器安装在浴池、开水房,用于计时控制电动出水阀的开启和关闭。刷卡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 将校园卡插入读卡器卡槽,当听见“嘟”的一声表示第一次刷卡成功。此时开启阀门放水并开始计时。(第一次刷卡是系统从卡中预扣一定金额的费用,比如浴池预扣5角/次,开水房预扣2角/次。)

第二步 淋浴结束或放水完毕,将校园卡拿起再刷卡一次。此时完成第二次刷卡,系统中止计时并将余额退回卡中,同时关闭阀门。(第二次刷卡是系统将剩余金额返还到校园卡中。省略该步骤将无法返还余额。)

第三步 若预扣金额到时间用完,系统自动关闭阀门。此时不必再刷卡退款。若还需继续用水请重复前两步骤。

(注:因水压变化会出现龙头前后出水流量微小偏差,这是在总体测算容许范围之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