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卡使用补充说明(重要)
2021-03-28 16:39  

各校园卡用户:

新校园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实体卡主要发放对象是学校师生员工,同时默认开放虚拟卡业务。临时人员只办理虚拟卡业务,仅仅用于消费。

为了提高刷卡效率,节约刷卡时间,在校园卡使用时,首先使用校园卡实体卡,其次使用校园卡虚拟卡,最后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

当学校发生停电或者网络出现故障时,只能使用校园卡实体卡或者校园卡虚拟卡进行脱机消费,其他支付方式将无法使用,同时也无法进行校园卡充值业务,需提前充值。

1、实体卡是用户的主要的使用形式,用户可通过绑定微信或者绑定“完美校园”APP或者绑定支付宝小程序“完美校园”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不需进行领款操作,直接到校园卡。

2、校园卡虚拟卡,通过“完美校园”APP或者支付宝小程序“完美校园”进行校园卡绑定。

   虚拟卡使用(虚拟卡消费):用户打开“完美校园”APP或者开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选择“虚拟卡码”,设置完成后,退回小程序首页,点击“去付款”,将显示的虚拟卡码对准扫码头扫码消费。消费金额通过校园卡账户扣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