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使用指南 
 下载中心 
 视频演示  
 报修电话 
 设备分布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

    为适应学校信息化建设,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方便全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学校成立了“一卡通”管理部,挂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银行网络系统、“一卡通”专网的支持下,建设一个具有消费功能、身份管理功能、信息管理功能的信息化校园平台。

    “一卡通”系统项目自2009年5月正式启动实施以来,经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三个月的努力,现已完成了“一卡通”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建设,主要包括:中心数据管理平台和各消费管理子系统的工程建设任务。图书馆门禁、图书借阅系统、机房上机系统等正处联网调试阶段。目前,数据中心正处试运行阶段,管理系统运行稳定,各消费管理子系统设备使用基本正常。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您好,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