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原校园卡个人账户余额导入新卡个人账户
2021-04-01 16:50  

根据学校一卡通系统项目建设进展,结合工作实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拟于近期将原校园卡个人账户余额导入相对应的新校园卡个人账户。为保证余额导入工作安全、准确、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入时间

4月1日--4月7日

二、导入方式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会同财务处从原一卡通系统导出数据,通过新一卡通系统一次性将原校园卡个人账户余额导入相对应的新校园卡个人账户,校园卡用户无需自己操作。

财务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提前将原校园卡个人账户余额信息、对账表等导出、保存,以方便校园卡用户查询、核对。

三、校园卡余额查询

校园卡持卡人可在学校完成账户余额导入后及时在一卡通管理中心自助设备、微信或支付宝“完美校园”APP中查询余额导入情况。如有疑问,可到两校区一卡通管理中心现场查询本人原校园卡个人账户余额等情况。

四、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

1、新、老账户信息不匹配导致无法导出导入问题:新校园卡个人账户信息由持卡人所在单位提供,可能存在因新、老账户信息不匹配而导致的原账户余额无法导入新校园卡个人账户的问题。如出现此种情况,请持卡人本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两校区一卡通管理中心现场办理信息变更和个人账户余额导出导入。

2、原一卡通已充值但未及时领款问题:持卡人在原一卡通系统充值通道关闭前已通过银行卡、支付宝等充值但未及时完成领款操作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根据未领款记录导出、保存并将联合校财务处根据充值记录逐笔将相关款项打入对应的新校园卡个人账户。

3、如有未及时办理新校园卡的用户,请接待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近到所在校区一卡通管理中心现场办理校园卡和个人账户余额导入。

4、请广大师生员工及时查询新校园卡个人账户余额变化情况,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两校区一卡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电话:5303819、5306181。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1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