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业务办理  使用指南  校园一卡通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使用指南>>正文
校园卡自助服务终端操作说明
2017-05-09 14:21  

一、校园卡服务

1、校园卡余额查询

点击“校卡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余额查询”,插入校园卡显示余额。

2、校园卡自助挂失

点击“校卡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自助挂失”,输入学(工)号和校园卡密码,点击“挂失”即可。

3、校园卡密码的修改

点击“校卡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修改密码”,插入校园卡输入“原密码”,输入“新密码”,再次输入“确认新密码”,点击确认即可。

4、校园网网络计费系统缴费

此处操作是给个人的校园网网络账户充值。点击“校卡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自助缴费”,插入校园卡并输入密码,缴费金额已经固定为10元。点击确定。

二、自助查询

1、校园卡自助查询

点击“自助查询”,选择“用户登录”,输入学(工)号、密码、验证码,确定选择要查询的项目,即可查询用户明细。退出时,一定要点击“注销”按钮。

三、银行转账服务

1、将建行银行卡中的钱圈存到校园卡中

点击“银行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圈存转账”,根据语音提示,插入校园卡并输入密码,然后输入转账金额,系统将会从绑定的建行银行卡中将钱转账到校园卡中。注意圈存成功之前不要把校园卡移走。

2、查询银行卡余额

点击“银行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银行余额”,根据语音提示,插入校园卡并输入密码,屏幕显示与校园卡绑定的建行银行卡余额。

四、转账和领款服务

圈存未领查询,由于操作或设备故障导致转账未能转入校园卡。

点击“未领查询”,进入二级菜单,选择“圈存未领”,插入校园卡输入查询日期,查询即可。

领款服务

圈存转账时没有把绑定的建行银行卡上的钱存到校园卡中,可再次进行领款的操作。

点击“领款服务”,进入二级菜单,选择“圈存未领”,插入校园卡并输入密码,就会查找到未领的金额,如有未领金额点击领取即可。

注:校园卡的初始密码为个人的身份证后6位,字母“X用数字“0代替,请教职工、学生及时修改个人校园卡密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